婊子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每一寸土地下,都有一个冤魂在呻吟,一个鬼在叫......
黑夜给我了我黑色的眼睛,而我用它寻找光明!
Dark night gives me black eyes, with which I am seeking brightness!
La nuit noire me donne des yeux noirs, avec lesquels je recherche la luminosité!
我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English代表的西方文明给我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丝毫关系!!!我只感谢English代表的西方文明!!!
All evil will be answered for, sooner or later!!!
Whatever I curse, it will doom!!! I curse the PRC!!!!!
正義と良心の名で、私誓いて靖国神社に参拝する!!!
----- 题记
首先,以我的人格发誓:我对下面说的每一个字负责!
这个标题和题记要让很多脑残们暴跳如雷了!!
为什么这么恨中国??那是你的祖国啊!狗不嫌家贫、儿不嫌母....云云,听上去都义正词严,无懈可击......但,都是陈词滥调!都是放屁!!!....
首先,我要声明我在这里说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不是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不等中国!!!中国有上下五千年的历史!而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从1949年才开始的!!1949年前没有中国???!!!
1+1=2,娃儿,这道理懂吗???
这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Again, 1+1=2,娃儿,这道理懂吗???
但很多人就是不懂!或者装不懂!!!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或装B的!!!
没错,那个叫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曾经是我的祖国,但我要说它是婊子养的!
WHY ???
得从头说起了....
童年:
在天朝,小时候的记忆就是:吃米、吃肉都要凭票,一切限量供应....不知道什么是巧克力、什么是咖啡......有一块饼干吃就高兴得不得了,那种饼干要是放到现在,狗都不会吃!!整个国家一天到晚什么也不做,几乎天天游行,搞阶级斗争,所谓的阶级斗争就是中国人自相残杀!那时的兲朝到处都是流氓!!!.......
进小学第一天就被打!说我象地主娃儿,因为是我长得白白胖胖的,在那年头,这也是罪过!操他妈!!
这,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给我的童年记忆!
中学:
贵阳一中算是全省最好的中学,但当时也充斥着流氓!!当时的“老师”中很多是工农兵,根本不具备做老师的资格!高中班主任窦金萍象个婊子!一个嫁不出去的女人居然想打我的主意!学生中有刘文革(听名字就知道这厮是什么货色!!)、蔡军还有下面提到的那个盖世太保等,不停在背后搞我!而窦金萍暗中支持这些流氓!! 操他妈!!
大学:
托毛太祖死了的福(这是这婊子养的对中国人办的唯一正确的事!),恢复高考了,以英文全省第一(全中国统一卷统一评分标准! )的成绩考进厦大化学系。
厦大化学系排名全国第一。但厦大留给我的记忆是:
厦大当时藏污纳垢!
当时的学生中很多不是学生,流氓横行、欺男霸女,政治辅导员、裆支部书记就是盖世太保!当时在学生中就有个屌的党支部,是共产党在学生中的最基层组织,沿袭了共产党在井岗山就开始的支部建在连队上的mafia手法。当年那个鸡巴的裆支部,有人考试作弊他们不管、有人偷东西他们不管、有人欺男霸女他们不管、有人搞死好女生他们不管......专整学生哥!比如我这样从校门到校门的专整学生哥!那个鸡巴的裆支部就是狗操的、驴日的、蛆拱的、婊子养的bastard, rascal, scoundrel, bandit, son of bitch!!!
详细说起来3天3夜也说不完。只说最黑暗的:
当年和我一起考取厦大的一个老乡女同学 ------ 厦大经贸系86级任璐,在大二时不明不白死在宿舍,这事原委细节我一直不得而知,直到2018年,一个在加拿大的、当年和那个女生同一个系的厦大高年级校友告诉我真相:这女生和同班福建籍男生谈恋爱后被抛弃,当时已怀孕,女生很传统,觉得见不得人,于是自杀......2条命!!! 据说这女生成绩不错,是基督徒,走时置一本圣经在身下....愿她的灵魂在天堂安息....
据说那个男的只是开除了事,后来这厮又考上大学了....
按理讲,福建也是人文荟萃的地方,寺庙林立、香火鼎胜,朱熹的程朱理学讲存天理、灭人欲,朱熹就是福建啊!....但不知为什么在堂堂的厦大也会有这种猪狗不如的杂碎?!
一个同班女同学,因为学习压力出现问题,估计就是抑郁症什么的,被厦大送到精神病院,导致没能毕业,没拿到学位,工作也没有,到现在也没结婚....
还有一个同班女同学,毕业后跳楼自杀,原因至今不明.......
厦大表现光鲜,但其实里面藏污垢!罪恶很多!当然,全中国的大学也一样!
厦大也就是拿来主义做得比其它学校好而已,也就是窝里狠,在国际上也不算什么!一个拿诺贝尔奖的都没有!我今天所做的IT,和厦大、黄种人没有任何关系!!
厦大及当时全中国的大学,其实都是照顾自己的子弟为主,然后是本省的学生,外地学生成绩再好也没用,我哥的同班同学当年高考物理考满分,全中国的状元!26岁清华大学博士毕业,但当年北京是没有他的位置的,有也不是什么好差事!
厦大算我的母校,但我要说:操它妈!
中国科学院:
毕业于6.4那年,也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悍然出动坦克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那年。
毕业后在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地化所是中科院10大研究所之一,在地质、地球化学领域排全国第一。分到环境室,主要为搞地质的分析样品,其间英文、俄文的资料翻译了无数,因为当时中国就是拿来主义,拿来以后怎么办? 翻译啊!所以当时的科研,很多其实就是把国外的文章翻译过来,改改数据,或者照葫芦画瓢做一遍就拿去晋正研究员、副研究员了......当时我的工资只有2、3百人民币,后来做到工程师了,也就500多,按可比价格折算,最多也就现在的3000了。中科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名字好听,其实是光着屁股坐花轿!因为都是臭老9嘛!我的中学同学中,成绩不如我的,在其它政腐衙门单位工作的工资都比我高!也就罢了,全当是奉献吧.......直到有一天,我管的那间元素分析仪实验室的天花板突然掉下来,把一台价值4万多美金(相当于现的10万美金至少)、崭新的从美国进口的元素分析仪(国产仪器根本没法用!)砸烂,我才明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豆腐渣工程远不止那些希望小学!
关于分析仪器:
上面说了,当年我在中科院时,国产仪器根本不行!现在过去20多年了,我当年所在的国家重点实验室用的还全是进口仪器!
http://skleg.gyig.cas.cn/sysb/sysb
这里每台仪器都标明了生产国家,主要有:美国PE、ELmer,英国、日本岛津.....
说明国产分析仪器仍然不行!!
全中国的国家重点实验室都一样!!!
还是拿来主义啊!研究也一样!有什么牛B的、原创的东西啊???
华为想造芯片?造汉芯??
黄种人不行!!!当今世界,是由白人(特别是English所代表的文明)创造和领导的!!!黄种人必须依赖于白人才能在这个世界上生存!!!没有白人发明创造的现代文明,黄种人不就只能吃自己人的人肉????上下五千年人吃人、自相残杀的历史还不够???
中国科学院,我认为改叫中国家科院比较合适。
在天朝任何地方都是裆在领导,所以先要从裆说起了。
当时我所在的环境地球化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蒋九余,和他一起出差时,这厮竟然去调戏宾馆的年轻女服务员!....我当时刚毕业,看到这种事让我很震惊!我才知道党的书记都是流氓! ......蒋当时手里有一个国家基金项目,我和蒋一起到西安医大做实验,他让我用几个鸡蛋做了个实验,就发表了一篇文章,登在中国科学报头版!说“恐龙灭绝是因为缺镁......” 呵呵,Fuck it !
恐龙灭绝这事,是地质地球史上一件大事,因为在人出现前,恐龙曾经是地球上的霸主.....这事美国科学家已经定论了:就是因为大约6500万年前一颗直径约10公里的陨石撞击地球(撞击点就在今天的墨西哥湾,因为在那里发现富量的金属依,依这种元素在地球上其它地方很少,说明那里的铱来自地外星体)后造成地球生态系统剧变, 恐龙不能适应这种变化而灭绝.......
西方学者定论的事,天朝的砖家叫兽们就闭嘴吧!你丫就拿来主义就行了!!
当时我所在的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万国江的女儿万曦,拿了他爹的课题经费去国外”进修“回来,一台气相色谱分析仪也搞不定,我后来都要调走了,还抓住我问那仪器的default settings在哪里。我从来没有出国进修过,但我几天就把那仪器的整本manual全翻译出来了......拿了老爹的经费出去进修我也不说什么了,为子女可以理解,比起衙门里那些猪狗不如的东西,中科院那些人还是做了些事的,尽管也就是拿来主义而已。但进修了回来还不会做....就扯蛋了,毕竟那也是国家的钱不是??万国江开始不满我的6.4言论,让他手下的打手张峰找了一个流氓来打我! ...后来我要调走时,又死活要留我,因为他知道我是能干活的人,给我开张空头支票说要送我出国进修....放屁!
万本人本科毕业,当年在办公室摆了一张鲜红鲜红 的桌子办公,上面放着中、美2国国旗,人称“万老板”,这是做学问的样子??
原环境地球化学研究室副主任陈业材,带了西南化工研究院的一个女的来找我做实验,我很快做完了并把图谱递交给陈,但那个人死活非要私下给我200块幸苦费,说我做得很幸苦,我只用了一个上午就做完了,有什么幸苦的呢?我坚决绝拒了,后来才明白,是陈和那个人串通起来搞我!原因是我当时发表了对6.4不满的言论...幸亏当时没收那钱,否则我肯定被搞死了 ------ 受贿200人民币啊!!
后来我调走后,陈那厮居然让他女儿来找我回去帮忙,因为后来又新进了一台惠普的气相色谱,他女儿搞不定!
原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主任洪业汤的儿子,一个普通大学本科毕业的,靠他爹进了所,平日里一根烟叼着,东游西逛,无所事事,还给我说不要给他老子说他抽烟,后来这家伙拿了他爹的课题经费出国留学,现在居然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做博导正研!笑死人!照这标准,我可以去哈佛做教授了...
地化所原副所长孙静溪,据说是当年的贵州省长王朝文的什么关系在里面,一个本科毕业的,也不知怎么就做了副所长。一次我按正常规定去找这婆娘(这婆娘管这事)要所里面的分房(当时还是国家分房),这婆娘象个泼妇一样对我大发雷霆!!这B认为我在地化所是吃白饭的(因为我是本科进所,中科院是唯学历论的地方)其实化学、计算机我都在做,英文俄文都在帮他们翻译! 中科院的也并不是只需要博士的,也需要搞技术的!下文中提到的那个美加2所顶级大学的双博士因为在加拿大找不到工作而自杀!!但老子在加拿大活下来了!!这就是老子的能力的证明!!!陈景润、袁隆平、屠呦呦都只是本科毕业!华罗庚根本没上过大学!!习近平清华博士的学位是真的???
后来这婆娘得了癌症!
报应!你丫不是上帝!!
我虽本科进所,但绝对没有白拿中科院每个月的那2、300人民币!
我的英文算全中国最好的之一,不比任何博士差,我是第一批考过英语4级的,当年全中国的大学生中只有20%左右通过,1992年我就考过TOEFL和GRE:
我的英语证书
后来在上海做专业枪手,代考TOEFL、6级、托业....没错!就是帮人作弊!其中还有不少是上海各高校的研究生!全天朝都是假货,老子就不能??老子凭真本事赚点血汗钱!比那些贪官污吏强多了!所以老子摸着良心无愧!!!
我自学的俄文,当时给地化所的人翻译过俄文的科技资料,去年我回国见到当年和我一起做分析的朴河春,我给他说我帮他翻译过他的脱氮化的课题的俄文资料,他当即承认!!
中科院地化所老一辈的,不少是学俄文的,因为当时天朝是学俄爹的,后来和俄爹闹翻后,经过文革,又转向学西方的,于是又都转去学英文,结果俄文丢掉了,英文也没学好,所以英文、俄文我当时都在帮他们翻译科技资料!
现在我还做法文翻译,还学过日文,带字典做笔译都没有问题!
老子的外语(不只是英文!)就是牛B!全天朝哪个敢不服气??!!
没有以English为代表的西方文明,黄种人知道什么是汽车?火车?飞机?电视?电话?电灯泡?.....计算机?互联网???
翻开从幼儿园到博士后的教科书,你告诉我有多少改变人类文明进程、使其产生质的飞跃的发明、发现、定理、公式...不是由白人搞出来的??!!
我今天所从事的IT行业,从软件到硬件,全是白人的发明!所有的计算机语言都是用English写的!!
你今天享受的现代工业文明的一切,90%以上是白人的发明、发现!!清华、北大、厦大算什么??
北大张维迎教授讲得很清楚:近代500年以来,中国人对世界文明的贡献为0!!!
钱学森也就是拿来主义做得还不错!原创他也不行!!
白人的鸡巴就是粗!人家做的东西货真价实,摆在那里的!你不服气不行!!!!
我今天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以English代表的文明给我的!我只感谢English和西方!!
没有English代表的西方文明,中国人不就只能吃自己人的人肉???上下五千年还不够???这不是鲁迅说的???
我当年的计算机技能就不比任何研究生差,我今天在加拿大做IT Full stack(Linux, Apache/Nginx, MySQL/MariaDB, SQL, Python 3+, PHP 8+, Javascitpt(ECMA 12+)/jQuery, HTML 5, CSS 3, Regular Expression, Redis,Memchached......)就是证明!化学没学好,不过对付那几台分析仪器还绰绰有余......
另外:
关于那实验室天花板掉下来的事,也是陈业材这厮的罪恶,因为这厮当时管基建!
事发前还有一个插曲:
我的实验室在3楼,我经常一路小跑上3楼,陈的办公室在1楼,有一天我正要上楼,陈突然从办公室出来叫住我,给我说:年轻人,上楼要轻点,不要跑,因为这楼是文革时建的,那时很乱,建得不结实,上楼太快会把楼震垮了!.....我当时觉得很奇怪:那楼好歹也是钢筯混凝土的吧?我不过75公斤,上楼快点怎么会把这楼震垮了呢??
列位看官:我现在加拿大,加拿大的房子大多是木头的,白人中比我高比我壮的大把,从来没听说谁上楼把木头房子给震垮了的,那实验室好歹也是钢筯凝土的吧?我怎么会把它震垮了呢??放他妈狗屁!
这楼现到在还好好立在那里的!和我当年在时一样!
没多久,我在聊天时给和陈同一个办公室的梁宁说起这事,出乎我的意外,梁的反应非常强烈!他给我说:这楼不会垮!这楼是文革期间建的不假,但那时是没有豆腐渣工程的!因为在毛太祖时代,是极少贪污的,如有贪污,查出来一定枪毙!所以文革期间是没有豆腐渣工程的!
然后,梁给我说:要垮的不是楼!我至今记得很清楚:梁反复给我说了3 次!
梁的话音没落多久,我那实验室的天花板就掉下来了!那实验室是在顶楼,空间比较高,有3 到4米,天花板是混凝土的,有大概3公分厚,如果是我在做实验时砸中我的头.....不死也得头破血流!
很明显:陈在装修实验室时偷工减料、从中贪污!
梁为什么要暗示我?分赃不均或者根本没有分到赃!心怀不满,于是想捅出来,借我的口!
我没有贪污中华人民共和国一分钱!!!!!
注:以上人名均为真名,在百度上或中科院地化所的网站上均能查到:www.gyig.cas.cn
关于陈业材这厮,还有个题外的事:这厮老婆是医生,和我妈妈认识,因为我妈妈也是医生,很多年后,我妈告诉我:有一次她看见陈的老婆在超市偷糖吃...2口子都是贼!
中国商检:
因为工资太低,吃饭都成问题,就跑去中国商检,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天大的错误 --- 官府的衙门,怎一个“男盗女娼”了得!政腐的衙门纯粹一婊子养的!!说来讲一万年也讲不完,只讲一件事:我的顶头上司是主任检验员,高干子弟、共产党员、正处长、高级工程师....所有的分析数据都由她验算审核后发出,但她做了几十年商检,居然不懂4舍5入!!一个40多岁离了婚的女人,女儿都比她高了,居然想让我和她上床!居然还有很多人来撮合!都是共产党的高干子弟!!
在政腐部门,不管你相不相信、愿不愿意、喜不喜欢,裆一定要强奸你!!
后来告到中妓委,中妓委转到省妓委,省妓委,省妓委转到商检裆组书记陈俊杰那里,陈那厮装B来问了几个问题后就不了了之了....陈这厮居然还贬我说:你的英文是茶叶的吧?!茶叶是我们那边的土话,就是假货的意思,兲朝裆萎鼠记的鼻子底下都是屁眼!!! 老子做英法俄文翻译,还懂点日文,现在加拿大10多年,教英法文!陈那厮曾带一个处长到我家做笔录,2页纸的笔录,上面居然有几十个错别字,笑死老子!日他妈!
The GIGANTIC DICK of my DOG FUCKS all party secretaries of CCP by the doggy stance!!!
婊子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腐!!!
中国之大,已无我容身之地!
子曰:乱邦不居,危邦不赴....当时我唯一的选择就只能是去加拿大了.....
上海:
印象中上海最大的特点就是排外,极度的排外。
1997年我就曾经来这座城市seek my fortune,此前我已在中国科学院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做到化学工程师,懂英文和俄文,也有了一些计算机技能。尽管当时上海已经有大批的外资企业进驻,但无奈把门的大都是上海本地人,一听你不说上海话,立即把你当作异类,想要见主管或老板是断然不可能。
后来总算找到一家英国人办的英文学校愿意录用我,当时就开到4000的工资(在1997年,这个工资还算可以了),还有其它的benefits,但最终因没有上海户口也没成...
妈个婊子养的,老子的英文当年考全省第一,但在上海找个翻译的工作都找不到!!!
一气之下,去了广东,一个星期之内,就在珠海找到了一份工作 --- 在美国独资的公司做科技翻译。
需要说明的是:当年进深圳、珠海、厦门、汕头是需要通行证的,就是说在我亲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大地上不能自由进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城市!我当时不知道这些,只好花了50块找专做黑道生意的人绕道进的珠海,其经历之险,可以参见潘石屹当年到深圳的经历....
其实当时我已申请移民加拿大,到上海来只是想做一下rehersal。因为当时在报纸上看到说上海浦东不管什么,只要是有本事的就可以来试试,所以就去了,但没想到还是碰了一头灰。
妈个婊子养的!要不是那么多外资企业都在沿海,老子去沿海受那鸡巴鸟气做啥??祖国母亲啊,你平等对待你的儿子吗???
其实当时不仅上海,整个沿海都是排外的!!!内地去的人,在沿海的人看来都是要饭的!!!
后来的确在上海做过好几年,不过大多是在外资公司做,凭的都是真本事!上海税务局给我的纳税证明上写得很清楚:感谢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繁荣昌盛所做的贡献!不仅如此,我还为加拿大政府上税!我为2边政府上税,爷算国际模范公民了! 每次办工作签证,浦东出入境管理局还要什么国外无犯罪记录,日他妈!!你丫每天几万个党委书记落网!都是罪犯!! 倒来问爷在加拿大犯罪没有??爷当年让了一个饭碗给国人 ( 商检局虽然是坨屎,但当时那可是金饭碗!!现在也一样!无数人挤破头想挤进体制内嘛!包括中科院的研究生!!而且,当年我还放弃商检局分配的房子!! ),爷赤手空拳闯到加拿大来赚白人的加币!你丫倒来问我在国外犯罪没有!?就算爷在加拿大抢银行了!偷东西了!爷偷白人的、抢白人的加币!!比起你丫中华人民共和国那帮婊子养的只会在国内骗、抢自己的同胞的人民币的贪官污吏,爷算民族英雄了!!天朝那些婊子养的贪官污吏,吃老子的屎都不配!!!
同学:
一个高中同班同学,成绩全班倒数几名,考了3次才考上当地一所普通大学的政治系。毕业后先进公安后国安,突然就牛B起来了!!有一次这厮一个人开了一辆桑塔拉(那时候中国最牛B的车)来找我,那厮全身从头到脚穿着闪闪发亮的皮衣皮裤皮靴!!带枪!在他车里面给我说:从他车里面的移动电话可以直接打到美国!并演示给我看,的确如这厮所说!列位看官:那可是1992年前后啊!!那时全中国才刚开始装固定电话!我想当时共产党的省委书记要打电话到美国一定得要得到共产党的最高层的批准!这厮就一文盲+流氓,但只要进了国安,权利比天大!!!因为:国安就是盖世太保!这厮之所以如此炫耀,是因为嫉妒我、恨我!因为我当年成绩比他好,女生都喜欢我,而且我对6.4不满...
这厮时不时死皮赖脸跑到我家去(其实中学时我和这厮根本没有往来!),每次去给我讲的就一件事:当年另外一个同班同学,又出国几次了,又离婚几次了,这厮讲的这屌人,当年只考了个大专,但凭家里的关系,在中国五矿工作,当时五矿是个肥差,不仅待遇好,还能出国(当年能出国绝对是美差!!),我当年英文考全省第一,但最先出国的却不是我!我后来移民加拿大,完全是靠自己!而那些鸟人,包括商检局那帮厮也有出国的(那帮厮连26个英文字母都认不全!),都是共产党出钱让他们出国去逛窑子的!
在天朝,小人稍有得势,就一定会想方设法搞死你!上下五千年,中国人你死我活自相残杀,不都是因为这2个字:嫉妒???
加拿大
我刚到加拿大时,移民公司把我从机场接出来,扔我在一家Motel(2400 kingsway in Vancouver)就不管我了,我出了motel的门,举目无亲,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我,就是这样在加拿大开始的!!!
那时的加拿大的确很难生存!!!特别是我刚到时,找个洗碗的工作都不要我!因为我没有local experience,我刚来,哪来的本地经验?于是洗碗都不要我!2007年,原湖北高考理科状元、清华大学曾经最年轻的副教授、美国普度大学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双博士蒋国兵在多伦多找不到工作,跳桥自杀: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6840479138295729
但,就这么难生存的地方,爷也活下来了!在全世界最美丽最适合人生活的地方!!赚加币!!!
在加拿大,从化学到IT,还有设计、法文、俄文,我全自学的! 爷不用上学校学!!!
爷是互联网专家、设计师、英法翻译家、作者和教师!
Thanks to Canada !
Thanks to the civilization represented by English!
.....................................................................................................
婊子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大丈夫做人做事光明磊落,行不更名,坐不更姓!
雷晟(不过中文名已不用,因为这是耻辱!),厦门大学化学系毕业,曾任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助理研究员,现在加拿大从事IT全栈开发、设计、英/法/俄文翻译、写作、教书育人。